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别小看ad孙膑(膑芳膑)

ooc,严重ooc,是根据我自己性格搬过来的孙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软萌的孙膑

依旧有许多bug

标题和内容没多大关系x

Ummmmm,设定源自我以前的老文  一只小乔的自述

量产型英雄,每种英雄都有自己的编号,然后被召唤师召唤,英雄们各有各的识别方式,大概偏向于自主型AI。

王者峡谷分为战斗区和非战区。战斗区包括5v5等场地,非战区就是英雄们的休息区,英雄们可以在那里购物、住宿等。战斗开始的时候是直接从非战区传送到战斗区的,战斗区和非战区的时间流逝不同,战斗区的时间流逝速度是非战区的3倍。

非战区不可使用英雄技能,但是闪现、净化这些小技能可以使用

以上是设定。

 

 

虽然王者峡谷里的孙膑多为ap辅助流,但也有例外的刺头,比如我,一个ad孙膑。Ad孙膑走的是平a流,放技能都是为了被动加速而使用的。因此我这个输出为主辅助为辅的孙膑俨然就成为了峡谷的一股清流。

狄仁杰:“孙膑,出ap。”

我:“我走ad的。”

狄仁杰:“输出不够。”

我不吱声,默默靠着普攻输出。

孙膑  击杀  妲己

孙膑  击杀  刘备

孙膑  双杀 项羽

孙膑……

孙膑  无人能挡

狄仁杰:“兄弟666。”

而小有名气的我在峡谷里也时不时地遭遇切磋。遇到可以一套带走我的英雄,比如兰陵王、猴子之类的,我只能输,但是遇到其他的英雄我一直都是赢多输少。最近我对一个新来的李元芳印象很深——他是找我切磋最频繁的家伙。

说实话我这个ad孙膑脾气不太好,遇到事儿喜欢硬肛的,总结一下就是惹我就打。这个李元芳呢,因为是新来的,就是菜鸡一只,什么规矩都不懂,还特别喜欢找人单挑。可能是他单挑战绩也是赢多输少就膨胀了,一个闪现就闪到我身边找我切磋。闲得无聊的我答应了,然后他就被我锤翻了。试问,一个散人57级铭文的小白李元芳怎么可能打得过我一个150级铭文的孙膑?

于是我就被他缠上了。我起初是抱着一颗我不跟小朋友多计较的心态在跟他打交道,后来我发现这样纵容他跟在我屁股后面让我跟他切磋。每天就是出门,遇到他,被“pkpk”灌耳,疾跑+闪现,被追上,怀着一腔愤怒进行切磋,锤翻他,继续被打扰……开启了pk的无限循环。

妈的有完没完

后来他有一段时间没缠着我切磋了,不过系统显示他一直都在线,我估摸着他是去练级去了。我起初有点不适应,后来就慢慢习惯我原本的生活了。每天安安稳稳地过着,看看书,制造点小发明,生活美滋滋。

可惜好景不长,这家伙换了一套铭文,换了一身黑猫套,摆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poss站在我家门口,就又来找我切磋了。不过虽然这家伙整体水平都有大大的提升,但他还是刚不过我这ad毒瘤孙膑。

“伯灵…我要怎么打才能打过你嘛……”这只穿着黑猫皮的耗子委屈巴巴地问我。

“自己好好加油。”我秒答。“还有,伯灵是我亲密的人才能叫的,你叫我孙膑。”

“孙,孙膑…”他哭丧着一张脸,又说到:“但是我还是打不过你QAQQQQ”

“…好好说话。”

我最终还是心软了,带着这小家伙在峡谷里升级。

虽然我是一个很特立独行的ad孙膑,但我本质上还是一个孙膑,也就是初始定位,我是个团控,是个辅助,辅助是跟着输出走的。因此我本能的想靠近一个输出,最好能绑定一个输出。

在峡谷里绑定某英雄,最好的办法是立誓结婚,峡谷中出名的cp是项羽虞姬,周瑜小乔,高渐离阿珂,刘备孙尚香等,虽然有些cp注定不能同时出现在一个队伍里,但这并不妨碍许多周瑜和小乔的爱情。像我,我们,孙膑,没有传记专门绑定的cp,所以我认识的很多孙膑都有各式各样的结婚对象。

我想,我还是绑定一个输出吧,这样我可以伺机抢人头。我看了看我身旁的傻耗子,用和平时无差的声音说:“喂,元芳,我们绑定吧。”

于是我成功看到了对方脸上的表情在一息之间变了几次,其精彩程度远超川剧变脸。

“你…你…我……”他的脸上涨得通红,半天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瞪了他一眼。大概是时空的锅,我有些时候做梦会梦到未来的事,因此我很明确的知道这人在不久的将来跟我表了白,所以我确定这家伙喜欢我。

在我一个人过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并没有感到孤独,但是在跟他相处的时间里我时常感到孤独和患得患失,虽然我是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但没吃过猪肉好歹看过猪跑啊,小说谁没看过啊,综上我判定我也喜欢李元芳。

不,不能说是判定,是确定,也不叫综上,是没有理由,我就是喜欢李元芳。

“孙,孙膑要和我绑定吗…!”他的声音里充满了不确定和希冀。

我看着他的脸,笑道:“是呀!”

 

End

其实我私心是芳膑,但看起来是膑芳,其实无差

因为是第一人称,所以这个孙膑的许多行为其实是我本人的行为

还有关于狄仁杰的对话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的故事

Ad孙膑真好玩嘿嘿嘿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