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七夕快乐(芳膑)

总之就是七夕发糖啦,设定什么的就不管啦

特种元芳x未来旅行孙膑(孙膑的腿是完好的)这是根据@櫵 画的芳膑的图写的文啦

 

李元芳是个特种兵,虽然个头不高,但却是部队里实打实的精英。因为作战实力强,再加上在部队里是少有的全勤兵,所以就被上级特意放了年假。

在部队里混的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李元芳被放了出来。

“今天,是多少号来着?”李元芳草草地翻了下手机,发现今天是七夕,“七夕?七夕我出来做什么?看他们虐狗吗?啊,狄长官真是的……”有些愤愤的李元芳划开了手机刷起了手机。

[你好:D]

嗯???这是什么??为什么我的手机上会出现这排字?!?!

[我是孙膑,很高兴你能看见我]

啥意思啊??不要欺负我当兵的读书少!这绝逼是遇到灵异事件了吧!!

[不是灵异事件哟,是我在与你交谈啊]

什么!原来是能听到我内心的家伙吗!

[错啦,我是可以听到电波的!]

电波?!真么高级的吗?

[是的!因为是从未来来的人嘛]

好想看看未来的人类长什么样啊

李元芳本以为会在他心里想出这句话之后孙膑会马上回他的,结果过了很久手机都没有反应。李元芳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恐慌,这种感觉在他第一次去境外执行任务的心情一样,是惴惴不安的——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心情?是我在担心那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仅仅只是在手机上远程聊天的家伙吗??

又过了许久,在李元芳快要放弃关注手机的时候,他的手机上突然再次出现了一排字

[嗨,久等了,刚刚我在时空穿梭,所以没有及时回你,抱歉哦]

什么啊,原来是时空穿梭啊…什么!竟然是时空穿梭??!!

[是呀,时空穿梭在未来已经实现了哟]

那你经常穿梭吗?

[诶嘿嘿,因为我是这项技术的开发者之一嘛,所以我穿梭时空的次数算多的了]

[好了我要到时间点啦]

[你要出门接一下我呀]

哦好

李元芳拉开自家房门,入目的是一位蓝发蓝眸的清秀少年,一见到他脸上便止不住扬起笑容。

——糟,好可爱!!

“郑重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孙膑,很高兴能在这个时候见到你!”还没等李元芳反应过来,孙膑就拉着他的手臂往楼下跑。

“干什么——!”

碰——!!!这时原本李元芳居住的那间屋子突然发生了爆炸!

“快,别看身后!”这时孙膑的语气也变得急促了起来。

他们一路疾跑,身后的灾难也在不断得发生着,“活脱脱的死神来了啊!”

“不是死神!是…总之先要避开他们!”

这时候李元芳就展现了他优秀的个人素质,他在不断地规避灾难的时候分析出了这种“物质”的活动规律,当他捕捉到“它”的行动间隙的时候,果断把孙膑拉进了一家店里。而李元芳敏锐地发现,孙膑被突然拉进这家店的时候根本没有丝毫惊讶,仿佛完全知道他的行为一样。

“喂,我说你,你是从未来来的吧。”

“是的。”

“那你是知道我会遭遇这些事情的对吧 。”李元芳直盯着孙膑。

“我……”孙膑低下头,半晌才回答道:“是的……”

“那…”

“你死了。”李元芳在这句话中听出了悲伤。

“你为什么会来帮我?”

被问到这句话的孙膑抬头看了看李元芳,又马上垂下头,“因为…我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我不想让你死……”

李元芳没有说话,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

“是你第一次出境任务的时候…”

“你救了我对吗?”

“是的…”

“时空穿梭果然是又问题的对吧,我之前没有你的任何记忆。”

“……”

“你这次走了之后我也不会有这段记忆对吧。”

“…嗯。”

“那我写下来就好了,物质的东西应该不会被消除吧。”李元芳摸了摸他身上第一次出镜任务时受的伤,“孙膑?”

“啊…啊是,是的…!”

“那不就得了。”说罢李元芳回孙膑一个微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不想忘记你,所以我要在你离开之前记住你。”

“!”听到这句话的孙膑耳尖微红。“都…都随你…”

 

又是一年七夕,早晨

“孙膑?起床了。”

“元芳早~”并没有十分清醒的孙膑蹭了蹭自家恋人的胸口,继续睡觉。

元芳看向孙膑的眼神充满了温柔,“七夕快乐。”

 

 

实际上我写到“喂你是从未来来的吧”“是的”后我就想直接写然后孙膑告诉了元芳一切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然后就good ending了

但是我怕被打就开始继续写了下去

当然时空穿梭的bug是被可爱的孙膑大人修好啦(万岁!)

七夕快乐哟各位(我是不是来的太晚了)(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写这些虐自己x)

 

评论(2)
热度(33)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