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嘉金]一些琐碎的日常

Ummmm是一些嘉金的琐碎日常,是现代化,嘉金交往中

(其实脑洞很多,但是就是太多了完全写不完,他们太好了所有的日常我都想写但是我我我…)

1、早晨

“嘉德罗斯,起床了,听见没?”

“没,吵死了渣渣。”随即一个翻身又睡了过去,气得他身后的金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

“……好吧我去做早餐了。”对,我,金,就是对嘉德罗斯没有办法。

2、回忆

金回想起他第一次鼓起勇气做好了被拒绝然后被暴打一顿的准备去向嘉德罗斯告白,那是他还在上高中的时候。

那时他是用吼的:“嘉德罗斯!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

过了数秒,金听见他喜欢的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到:“真是个笨蛋啊,渣渣就是渣渣。”说完便要路过金。

在金以为自己要失败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渣渣快过来啊,你还要我等多久?”

雷德看到了他老大瞬间爆红的耳朵。

3、关于抓娃娃

金虽然早就成年了,但对于可爱的事物,比如玩偶,还是没有什么抵抗力。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罗斯!你看这个!超————可爱!!!”

“吵到我了渣渣。”这是在一旁玩手机的嘉德罗斯。

——几十分钟后

“唔啊!为什么我还是一个都夹不起来!!”说着,他悄悄看向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也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看着金。

“啊,那个,罗斯啊,你能帮我夹这个娃娃吗…?”

嘉德罗斯盯着金,两眼写满了嫌弃,“让开,渣——渣。”

“切!”

接着,金就看着在嘉德罗斯操纵下的机器如同中了魔法一样,夹娃娃一夹一个准——只不过都不是金最想要的那个。

最后在冲过来的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他们用一地的娃娃换了五个金想要的那个娃娃。

“所以你要那么多相同的娃娃干什么?”

“诶嘿嘿……”

“哼,渣渣。”

4、游乐场

“嘉德罗斯,你说,游乐场有什么好玩的啊!”

“当然是过山车啊渣渣。”

“不!过山车我都坐腻了!”

于是两人就玩了一下午的激情碰碰车。四处欺负人的那种,最后被一干家长联合圈出了场地。

5、某天

“渣渣。”

“干嘛,突然叫我?”

“爱你。”

“哈?嘉德罗斯你这是吃错药了吗?超不正常的耶。”

“没,感觉我平时说得没你多,嗯。”

“这算什么理由?反正我就是很喜欢你了!”

“哼。”

  6、夜半华尔兹

晚上,金从酒吧里被嘉德罗斯捞出来的时候已经喝醉了,抱着嘉德罗斯轻轻傻笑。金虽然平时很闹腾,但是在醉酒状态下是比较安静的,只是,会很粘人——

金把脸贴在嘉德罗斯的颈边,用轻小的声音缓缓地说着:

“罗斯,罗斯,嘿嘿…”

“最最最爱你啦…”

“罗斯…”

嘉德罗斯虽平日里控制力颇高,但是在恋人面前,尤其是在他这么可爱的时候——嘉德罗斯吻向了他的恋人,并继续向他不断索取。嘉德罗斯心想,自己也是被该死的酒精刺激到了吧,这该死的……

这时,一段小提琴音从小巷中幽幽地传出,紧接着低沉的钢琴伴奏踩着节奏登场。一吻终了的嘉德罗斯心道那是匈牙利舞曲五号的开头,趴在他怀中的金又在他耳边嘀咕了一句。

“渣渣你说什么?”

“来嘛,罗斯…~”

“真是服了你了。”

于是嘉德罗斯调整了姿势,右手环住金的腰,左手抬高握住金的手,未几,他迈开右脚,带动金的身体,旋转,跳跃。金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迷迷糊糊地配合着他的爱人,脚尖轻盈的点地,伴随着钢琴欲要盖过小提琴却又被小提琴激烈地反击交融在一起,两道身影也渐渐地、快速地、缓慢地、激烈地、交织在一起,如同牛乳滴入一般,两人与这夜,这月,这舞曲,这街道融为一体。

“罗斯,哈…好爱你…!”金喘息着,留着细汗,对罗斯说到。

“金,我也是。”说着,又在进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这时候的音乐早已不是原来的匈牙利舞曲了,取而代之的是演奏到一半的美丽的罗斯玛琳。

“金,下次别喝这么多酒。”

“嘿嘿,罗斯也不该灌我那么多酒啊。”

“…我哪有!”

金笑笑,傍着嘉德罗斯的手臂。

7、

没错也许有人意料到了,上面那段是车。


欢迎投喂脑洞!!!!!

希望嘉金股涨停,没了。


评论
热度(25)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