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来自一只小乔的自述

OOC   严重OOC,里面没有你们想象中的甜美可爱的小乔!!

 

峡谷的英雄们都是量产型的,而我,就是一只与其他小乔没什么两样的小乔…嗯,除了我的性格跟一般的小乔不太一样…?

听说小乔的官配设定是周瑜,而且听说很多小乔都找到了专属的周瑜,本着遇到了就看看对不对的上眼的原则,找个周瑜…这就是事情的起因。

有一天排位组到了一只周瑜,刚开始还没什么,我照样走中路,然后遇到了对面的刘备和荆轲,然后周瑜冲了过来招了只火鸟出来,我刚把扇子糊出去,那只周瑜就挂了。挂了。

嗯???

你说你个周瑜跟我一样是法师干嘛冲过去和敌方的荆轲硬肛啊,你脆皮你不知道吗?!

至于刘备和荆轲,被跟我开黑的关羽提起刀一个加速收了。

当周瑜复活冲出泉水的时候,发了一条    保护我方   小乔  。当时我正一个人打小兵升级呢,冷不防听到这消息瞬间一个大就开出去了…

OMG老娘的蓝!

后来我发现这只周瑜,他,真的是,蠢。一局下来他死了8次,2个人头,10辅助。真的很浪啊他!!关键是他每次出来都不忘发 周瑜   保护我方   小乔 。喂喂我觉得我跑得还是蛮快的,至少我只死了1次啊!8个人头在手哦!小乔我还是蛮强的哦?

一局下来后,我跟关羽在峡谷非战区的某餐馆吃饭,遇到(其实我认为是跟踪我)了一个队的周瑜。

“哟…好巧啊,小乔!”感觉他有点怂??

“嗯。”我瞥了他一眼,“一起吃饭?”

“好,好啊!”

“新产出来的?”来自关羽。

“嗯…战场上死了好多次…对设定的技能不怎么会用……”周瑜腼腆地挠了挠头。

之后我和关羽跟他科普了一些战斗时的小技巧,并告诉他一个人多练练。最后我跟他留了联系方式。

在跟他打了几次匹配后,我觉得吧,他这人还是挺可爱的,虽然脆皮但他会出来给你挡攻击,冲出泉水他照样发 周瑜   保护我方   小乔 。我骂他蠢他也就笑笑摸摸我的头。打完后陪我买新的发簪,任由我胡吃海吃然后用刚刚比赛赢的钱给我结账……

但他有一天突然不回应我的邀请了,也不送金币了,连聊天也不回我了。

我意识到他是有意从我身边消失的。为什么??

我感到我的身体开始发冷,连蜷缩着裹在被窝里都无法让我暖和起来。

这时候我才突然意识到我,喜欢上,这只周瑜了。

 

 

当然我也没消沉多久,毕竟峡谷的战斗是我们这些英雄的必修课,要是被发现哪一种英雄使用率过低,该英雄是会被全型号回收的。为此我又跑去打排位了。

其实你们懂我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发泄。

“你咋没跟那周瑜厮混呢?”一局下来后我朋友关羽的友情关心我。

“厮混是啥狗屁用词…”我甩了甩头,“没啥,就是突然失联了。”

“哎我就说你今天为啥打得如此奔放呢,拿了23个人头,冲过去就是一套技能,还一挑三完了还三杀了,完全不像你这个以前保命至上为原则的人的风格啊。”

“…”老娘不开心管我?

 

 

就这样我以有点自暴自弃的状态打了几把排位,虽然战绩显赫但是我很累,真的很累。关羽看不下去了叫我在家休息,等状态回来了再出来。我自己也明白我这状态对身体也是很伤的,于是便窝在家整理思路。顺便一提我在回家路上把头发剪了,剪成短发了。

我喜欢周瑜。我和周瑜失联了。这导致我攻击猛但是很不理智。我要改。为了一个莫名进入我生活的男人变成这样的我真失败。不行我要改变。我攻击效率真的很高,我多理智些就更好了。

说我粗线条吧,看我正在想周瑜的事突然就扯上如何变强上了。

就这样我第二天才出门就被关羽怼在门口,我跟他解释我真的想好了,但是这并没有起作用,最后我只能以吹断他家驴的驴腿为威胁才放我走。后来上场后关羽见 我又恢复以往的保命式打法时才放心下来。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不。

我又遇到了那只周瑜,不过不在己方阵营,他这次是我的敌人。很巧,我这队里也有一只周瑜,所以我一开局就见频道里传来红字消息:对面周瑜来单挑!

我和我方周瑜没理他,我跟己方的说咱继续走中路不用理那边的周瑜,我方的听了后点了点头。

结果我们在中路遇到后我和我方周瑜在塔下收了他的第一滴血。我看他最近混得很溜啊,这才多少天没见这厮居然就把头发染成银色的了,是不是准备去勾搭别的小乔?!虽然我知道自己没啥立场去说他,但我就是不爽,于是我先踹了他两脚,再叫我方周瑜发了个 周瑜   保护我方   小乔。

然后我这样一做那只周瑜已经快爆炸了,急吼吼地冲出来,看着距离合适直接一个火鸟就发了过来,趁我和己方周瑜晕眩的时候跑过来跟我叫我不要参战他不想误伤我之类的,然后就和我方周瑜单挑去了。不得不说他的技术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提升了很多,我方周瑜在我的注视下倒下了,接着我收了周瑜人头。

记得我们在打主宰的时候,我照常躲在一个草丛中辅助队友,接着我就发现这周瑜就猫过来了。我瞥他一眼,见他没有攻击我我就继续辅助队友。

这时他突然从我背后环抱住我。

我虽然在继续发出攻击,但是我知道我的脸已经变烫了。

“我喜欢你。”他在我左耳边轻喃了一句。他的手臂慢慢将我圈紧。

/////完了。我绝对完了。

“嫁给我好吗?”语毕他在我的左脸颊亲了一口。

soifrwngslvnoruhbkj!!boomboomboom!!!!!内心波澜起伏的我抡了他几扇子。

“小乔?!”他被我扇趴在地上,仰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并不冷静的我又一次收了他人头。

 

这局完了后我倚着峡谷战区门口守着那只周瑜出来。我一看他要走出峡谷大门便立马拉住他的手走进了非战区的茶馆。

“说吧,你什么意思。”我故作冷漠地问他。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那前几天呢?”我挑眉。

“你喜欢我吗?”

答非所问??我腹诽,但是我先回答了他的问题:“喜欢。”

“那,那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吗?”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有些小心翼翼地。

我看他紧张得连坐姿都端正了,忍不住,笑了。我反问他:“要我不接受那怎么办呢?”

接着我就见他像变脸似的连变了几个表情,失落有,难过有,不甘有…

我被他逗乐了,我站起身就朝他脸颊亲了上去。

“笨,我都说了我喜欢你了怎么会不答应你的求婚呢…”

“真…唔!”

“先别急,”我用手指堵住了他的嘴,“所,以,说,你,这,几,天,去,哪,了?嗯?”我觉得我做这动作的时候脸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

“我!”他急急忙忙掰开我的手指,“你听我解释!小乔!”

“说。”我环起手臂,点头示意他继续。

“我只是去亚瑟那里定做了一些东西!!比如结婚戒指!你的婚纱!”

“哦?”

“我还天天催他们快点!”他瞄了我一眼,见我有黑化的趋势立马补充道:“我我我发誓跟你断联系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是哦。”原来是这破原因,切。

“小小小小小乔你原谅我了?”

“什么时候的婚礼?”切,没出息。

“啊?啊?”

“我们什么时候的婚礼?”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个蠢货??

“哦哦!是xx月xx号!”

“好。”

其实我也是一个有春心的少女哟。

 

 

Fin.

 

介绍一下设定:

英雄都是量产的,要不然没法解释。没一种英雄,比如周瑜都是有编号的,英雄们有各自的识别方法,所以文中的周瑜小乔都认得到。这里的量产型英雄都是类似自住型AI的。

王者峡谷是分了很多个位面的,每一个战区带一个非战区。非战区有商业区和居民区。平时战后休息都在非战区。

关于英雄收回,是我胡诌的。

关于打法,是我这种笨人的打法。如有不对请告诉我哟~

 

欢迎捉虫~

 

评论(4)
热度(27)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