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杂记(博晴 晴博无差)

一切为了发糖

一、

“博雅大人,您不喜欢晴明大人在外面找女人吗

“唔…我只是觉得有点不舒服…好吧,可能就是不喜欢吧。”

“那么您怎么看待晴明大人讲的‘咒’呢?”

“啊!咒!该死的咒!”

“怎么?”

“很难,一听到咒我就心情变差脑袋难受!”

“嗯…”

“但是是晴明在说话,所以我还是想去听,并且我也不想让晴明觉得我很蠢。”

“这样啊。”

“晴明就是这样的人,是一个让人莫名其妙想要靠近他的人。”

“…”

“有些时候,比如我吹笛子的时候,就会想起他。”

“然后您就去他院子了?”

“啊…是的。”

“那您果然是喜欢晴明大人吧。”

“啊…是的。”

 

评论(2)
热度(42)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