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杂记

七、

博雅虽表面上看起来与平时别无二致,实际上他的内心,准确的说应该是灵魂已经被心魔占领。每当博雅早上更衣的时候,总能从镜子中看见一个头上长角,面目狰狞的源博雅——这是与博雅相熟的人所想不到的模样。

他知道遇到这种问题得找晴明,但麻烦的是这妖物正是因晴明而起,且博雅这次并不准备找晴明解决。

不过今日博雅还是照常拜访晴明。

“博雅?”

“博雅?喂!博雅!”

“唔?啊,哦,哦,什么事,晴明?”

“唔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啊?可是有什么心事?”

“是。”

“不打算告诉我吗?”

“…”

“哦?莫非是…”

“是,有心上人了。”

“哦…”晴明的声音怎么听怎么怪,但是平时的耿直好汉子都不会注意,现在有心魔的他更不会注意了。

“是个…呃,什么样的…”晴明刚想问他心上人的事,就被博雅打断:“晴明,你坐过来些。”

“哎,哦好。”

“请再过来些…”

“有什么秘密的事吗,博雅?”

“嗯,是的,关羽我心上人的,也关于一个妖。”

“妖?博雅你该不会是…”

“你再过来些我就告诉你。”

“好。”晴明内心虽有疑虑,但是一关乎博雅,他就没去在意博雅有些反常的举止。然而他没注意到这样一来两人之间只又半拳的距离了。

“晴明,我跟你说啊…”

“这个妖呢…”

“就是…”

“你。”

不等晴明反应,博雅凭借一介武士的速度欺上晴明,然后——吻了上去。

如此,博雅的心魔消散了。

“博雅?”

“晴明,都是那个妖怪干的。”

“你…”

“都是你!晴明!绝对是你给我下了咒!”

怎么办我好想打我的这位挚友,啊不,一生所爱。

 

嗯,杂记系列就更完了(大概),以后真的会不定时更新的。嗯。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亲~有什么脑洞我会,嗯,努力写的!

万圣节快乐~(遭我想起我的稿子还没画)

评论(1)
热度(27)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