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26字母微小说(罗曼咕哒)

高糖注意

(发现很久没发糖了,来补一波)

Appear  出现

“嘿,医生!”

罗曼微笑着看着身穿白衣黑裙的少女再次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Before  在…之前

罗曼常常坐在指挥台前注视着咕哒子和马修修复人理的时候幻想咕哒子在来迦勒底之前的生活是怎样的。

Computer  电脑

“啊!你这个死宅又在看梅莉酱的网页啊!”咕哒子站在门口,一脸鄙夷的朝正在慌忙关电脑的青年。

——呼!还好立香她没进来!不然她看到我电脑上(文件夹 立香酱の睡颜(共349张))的照片肯定要打死我的!!

Dilate  膨胀

咕哒子每次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是都异常心虚,因为她发现她对医生那膨胀的欲望快压不住了。

Electricity  电力

玛.围观吃瓜者.修表示御主和医生对视间擦出的电力都可以让整个迦勒底正常运行一天了。

Fate  命运

“有些时候命运真是件捉弄人的玩意儿啊~”达芬奇亲笑着数落蹲在角落一边扯花瓣一边念叨着“向她告白不向她告白向她…”的罗曼。

Ghost  鬼

“听说一个人的执念太强,在生前无法消除的话,死后就会变成鬼咯。”咕哒子想,如果真是这样,那她要是一不小心在哪天死掉了,应该就会变成鬼缠着医生一辈子。

Hate  讨厌

在咕哒子进行人理修复的时候,罗曼都恨不得冲出屏幕帮她打败那些欺负她的家伙,和那些讨厌的该死的如臭虫一般的觊觎她的家伙。

I  我

“我是罗马尼.阿基曼。”

“我喜欢你很久了。”

“敢不敢当面对她说啊~小男孩你这样可追不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哦~”

“好了啦!!达芬奇!!”

Juice  精力

罗曼喜欢看咕哒子精力充沛的样子,因为那样的她可爱得想让人上前咬一口~

King  王

啊啊啊烦烦烦今天是不是打败了这个拿着圣杯的王我就可以回去见我的医生了??好讨厌啊我不想修复人理了啊啊啊啊!!去死吧那啥狗屁王!!

——王:怪我咯???

Long  长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当咕哒子偶然想起这句话时,她下意识地比了比自己的头发,然后偶然想起医生已经不是少年了。

“切。”

Map  地图

咕哒子有次在迦勒底喝醉了,拉着罗曼的手,跑到一张世界地图前指着上面的七个特异点,说:“看!医生!这是老娘为你打下的江山!”

Neither  两者都不

眼明的人都看得出罗曼和咕哒子两人心中都对对方产生了爱意,只是两人都不知道。

众英灵:好急哦!!

Overkill  超量毁伤

“医生,我刚刚看到了一个梗。”

“哦?是什么呢?”

“你看好了啊,”咕哒子清了清嗓子,“我要把我的小心心全部送给你哟!”说着她还在胸前比出了一个爱心手势,眼里噼咔噼咔地放着电。

——Overkill!!!啊救命啊我罗马尼今天不做人了!!

Pine  憔悴

“呜呜呜立香她又去修复人理了…”罗曼向达芬奇吐槽,“我一想到只能在屏幕上看她并且有时候可能看不到她,我就伤心地想死掉。”

达芬奇冷漠地看了看憔悴的罗曼,毫不留情地说了句“得了吧你这就叫立香不足。”便走了,徒留罗曼一个人在那里嘤嘤嘤。

Question  问题

“御主,我有一个问题,你多久才能向医生告白啊?”

“嗯??我…好吧你等着。”

Repeat  复述

“医生,待会儿我说一句话,你跟着复述一遍。”

罗曼虽然二张和尚摸不着头脑,但看咕哒子认真中带着小兴奋的样子就答应了。

“开始了啊,我喜欢你。”

“我喜欢——咦?!?!?!”

Sunset  夕阳

“今天夕阳真不错,我们结婚吧。”

They  他们

众英灵看着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感动并开心地吃起了储存已久的狗粮。

Underline  在…下面画线

咕哒子在日历上的某个日子羡慕画了条红线,指着日历对罗曼说:“我决定在这天嫁给你。”

Valuable  珍宝

两人都知道,他们彼此都是对方的珍宝。

Way  方法

“听说日服那边的你死掉了啊。”咕哒子的话语中透着漫不经心。

“……”

“啧,一定是日服的那个小男生(咕哒君)太不争气了,居然没找对方法,我是肯定不会让你死掉的。你放心好了。”

X  x

有一天咕哒子收到了一封信,没有署名,上面写着:“我们两就像组成字母X的两条线一样,有相遇也会有分离。”

咕哒子愣了一两秒,随即:“呵,呵,罗马尼你给我死过来!!”咕哒子表示某人敢对她开这种玩笑就该做好赴死的准备。

Yesterday  昨天

咕哒子在早饭时把昨天罗曼写的那封信读给了在场的英灵,罗曼在众英灵的杠铃般的笑声中慢慢缩下了桌子,可怜兮兮地吃完了早饭。

Zoe  佐伊

“佐伊?”

“嗯,对。”

“好吧,孩子就取这名字吧。”

 

瞎几把乱写(x) 欢迎捉虫~英语不好是硬伤啊orz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