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年终总结啦
大噶好,我是鬼七七/三川,菜鸡画画选手,这一年来画画没啥长进。是个假孩厨,看动漫基本不画同人,入的cp还是一如既往的冷hhh。jo坑沉迷中。但是我在2018年里成年啦!可以进网吧畅玩啦?!!哈哈哈哈
然后呢,化妆初级入门了,摄影也初级入门了。
曾经我对韩国偶像不屑一顾,然而在今年暑假成功掉坑哈哈哈哈哈。厨的碗(马上要解散了呜呜),bts,全昭妍,somi,新东方,林煐岷……
是个实打实的网瘾少女嘿嘿,刺客信条,看门狗,屁股,fgo,崩崩崩等都玩

p1是我今年才正式开启的世界,东幻
p2-p5是的画
p6是我的摄影(丢人)
p7-p8是我喜欢的女人和男人(部分)太多啦根本拼不完!!!要是拼了的话我这年终总结不用做啦!!!
p9是我,摄影酸太太啦,她超棒的

评论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