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热陈灰

三川/鬼七七
请随意称呼

一些段子

反正我觉得超ooc

跟双生搓出来的段子

不嫌弃的话——

 

1.狮子王x你

吾沉睡千年之久,就是为了遇到你啊,我最喜欢的你。

——我的名字是狮子王!

请用力地挥舞我!我可是很轻便的哦,就算是你这种小女生也可以哟~

你啊,就是来被我保护的!这是我的使命!

你,只要相信我就好啦!我可是很能干的!多多使用我吧!

——所以,主公,我会陪你到永远的。

诶诶!我的压岁钱呢!主公!

 

2.赫拉克勒斯x你

别被我的怪力所吓到哦!啊啊!明明我也有在努力控制的!

你这么脆弱,怎么让我敢抱你啊,我的公主…

——怪力王子赫拉克勒斯,在此!

为了愿望而战。                 

我不是野兽我不是野兽我不是野兽!

——早点遇到你就更好啦!

你是我的幸运星。

我终于找到我这一身怪力的用途了,最正确不过的。

你的笑容已填满我的心脏。

 

3.黄少天x你

我才不是话唠呢你们才是话唠我告诉你啊我可是很牛逼的…诶诶诶你干嘛捂耳朵啊!

——黄少天,联盟剑圣夜雨声烦操作者。

蛰伏在暗处,伺机而动。

——蓝雨的剑,机会主义者。

剑锋所指,必有人死!

诶我靠我告诉你啊在别人话没说完前就走的人很没礼貌啊你这样做要不是遇到我你肯定要被打的啊!我去,就是你干嘛走啊!回来听我说完啊!

被我表象迷惑的人,永远得不到我的信任。但你不一样,因为我喜欢你。

我会慢慢让你看清我的,毕竟我可是最耐心的狩猎者。

所以你看看我嘛你看看我嘛被本剑圣喜欢难道是件很羞耻的事情?!靠靠靠太打击我了我的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不行我要亲亲你才能补血!来嘛别害羞…妈呀你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草!

(厚颜无耻)如果喜欢的的话就请点个赞吧各位老爷们~

如果想看其他的段子我也可以看情况给你们搓哟!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热陈灰 | Powered by LOFTER